雜談先行

貼上第二篇 最近挖了好多坑都補不完怎麼辦www

總而言之 銀桂大好((完全沒重點xD


----------------------------

  

  他是個怪胎。這是銀時見到桂的作為後,所下的定論。 

  老實說,銀時覺得自己在這裡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 

  因為,眼前的這個人,根本連他的存在都沒有入眼過,這讓銀時有些不快。 

  

  從沒有人這樣漠視他。銀時皺眉看向正在照顧花的桂。 

  畫面很冷漠,卻又很協調。 

 

  「桂少爺,請問有需要我幫忙嗎?」銀時陪起笑臉向著桂道。 

  「……」桂抬頭望了一下銀時,而後又默不作聲的低頭不理。 

  銀時壓下心中想發作的不滿,卻掩飾不了額上隱約的怒痕,他再度張起笑容可掬的面容向著桂說。 

  「如果…不需要我幫忙的話,那請問我該做什麼好呢?」說真格的,銀時到這宅邸已經七日之多了,雖說平時無事很好,但畢竟是拿人手短,銀時也深知這道理,總是想做些事,盡盡自己的職責。

  桂那雙清亮的大眼,微皺著眉頭,緊盯著他。

  「你……會彈三味線…?」許久,桂才蹦出這句話。

  「啊…是的,這算是我的強項呢!桂想聽我的彈奏三味線嗎?」到這那麼久,終於再次聽到桂開口,銀時心裡也不禁高興起來。

  「你…好吵…」

  「咦?很吵?」銀時第一次聽到有人嫌他吵,這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你可以不要說太多話,專心彈奏你的三味線就好了…」桂聲如蚊吶般地說著,墨色長髮邊垂到臉邊,半掩住他漂亮的臉龐。

「這…既然桂都這樣命令我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喽。」銀時笑著。

這是否代表著,他的第一步已經成功了?

  而後,銀時總是在桂身旁隨侍著。

  而『彼岸』也因此不時地,揚出動聽悠揚的琴聲旋律。

  優美,卻也帶著點悽涼。

 

  

  桂,就如那美麗過火的彼岸花;看似冷漠,內心卻如火般熱情。

  銀時眼目深沉地望著專注於花朵的桂,嘴邊勾起一抹連自己都沒發覺的淡笑。

  銀時非常了解的是,眼前如此美麗的桂,已徹底挑起他的征服慾。

  下一步,該怎麼做、怎麼得到,銀時心中已深深地為此刻著迷。

 

 

 

《參》

  「你說,你找的那個琴師,叫什麼來著…?」主屋裡,說話的主人,明顯的不悅。

「銀時,坂本銀時。」答話者不慍不火的溫潤嗓音,恰到好處。

  卻總是惹的高杉不快。

 

  「啊恩?神威,你膽敢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幫桂找人,啊?」漂亮的柳眉挑起一邊,怒容依舊是那樣的尊貴。

  這就是高杉晉助,一個背負著龐大家族的王者。

 

  「我相信,這會是很好的安排,高杉,你總該信我的。」輕笑,神威總是那副玩世不恭的神情。

  「喂,我認真的跟你說著,你倒是跟我開玩笑?」高杉已經不只一次被眼前這男人惹怒,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能留著這個管事。

  「呵,我怎麼敢跟高杉開玩笑呢?我從來都是認真的哪…」說著,神威緩步地接近高杉。

  真是個危險的男人。高杉最近總是這樣想著。

  「喂,誰准你靠我這麼近的?閃開。」雙臂已經不規矩地環上高杉的細腰,看似無力,卻也讓人無法掙脫。

  「我認真的跟你問著話呀…」靈活的手掌已悄悄的伸入寬鬆的衣衫中,神威若有似無地觸摸著。

  「我也是認真的回答著哪…」舔吻著高杉敏感的雪白後頸,這動作引起懷中之人一陣輕顫。

  「放開…」對高杉來說,神威就像那令人厭惡,卻容易上癮的鴉片一樣。

  該死。

  「不要…才不要放開。」語氣堅硬的拒絕高杉,神威就是個這樣的男人,唯一一個不把高杉當成王者的人。

  「你…你就不怕我哪天把你給剐了…?」話尾未盡,口就已被堵住,總是如此,高杉心底不免有些不平。

  神威的吻,總是又深又長,非得要吻得高杉喘不過氣來,才肯罷休。

  

  有時神威和銀時談起,神威總會笑稱,那是自己太捨不得高杉的唇了。

 

 

  正當高杉和神威吻的火熱之時,有個人已經門邊,不知該如何開口打擾眼前這目無旁人的兩人。

  嘖嘖,早該避開這種情況的。搔了搔頭,銀時此時站在門邊,考慮著是否要進去,他可不想被神威給宰了。

  但似乎不得不進去了。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我是別屋的銀時。」他一臉尷尬的看著神威。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銀時此時不知已被神威宰殺了幾次。

  

  高杉雙頰微微漲紅,氣息紊亂地掙脫神威的懷抱,整了整衣領,高杉又像若無其事般地抽著菸管。

  「不是要你沒事別到主屋來嗎?」神威隱著心中不快,冷冷地問著。當然,他知道銀時並不是個那麼不識相的人。

  

  銀時瞥了瞥神威身後的高杉。心想,果然名不虛傳哪,美人一個。

  銀時忽想起了某個倔強的眼神。

  「當然,我是有正事才到這裡來的。」他可沒有吃飽太閒,跑來這打擾人家恩愛哪,他此時心想。

  「桂…桂少爺,是否言語上過於自閉?他一天說不到五句話哪…我實在是有些擔心,要是這樣下去,將來該怎麼辦…?」想起心底那個沉默寡言、惜字如金的桂,銀時第一遇著這樣的人。

  「哼,那傢伙就不要管他了,他不說話是他家的事情,每天就只會搞驕縱的傢伙。」高杉此時搭話,神情明顯不悅。

  「高杉…驕縱的是你喔…桂只是倔強些罷了。」說這話時的神威,臉上儘是溺愛。

「哼,反正不要管他。你叫銀時是吧?之後那傢伙有什麼事情,你負責就好,就不用再來過問了,盡是些愛找麻煩的人。」高杉微皺著眉道,他可不想因為桂而被壞了心情。

高杉就是這般狂妄。

 

  「這…」臉上故作為難,銀時心底其實是高興的緊,那表示他又靠向桂更近一步。

  「呵,你就答應吧。我知道你很高興,況且,我這裡也有個人…」像是看透銀時心裡的想法,神威目光望向高杉。

  彼此心照不宣,交換了個微笑,就算是達成協議了。

 

  「不打擾兩位了,今天真是失禮了。」微點頭,銀時悄悄地離開了。

  『雲嶺』,又只剩原先二人。

 

 

  「高杉。」有個男人,不怕死的黏了過去,卻狠狠地被踹開。

  「走開。我的名字是你可以叫的嗎?」瞇著眼,透著危險氣息的高杉甩了甩頭,狀似離開。

  「高杉,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這個男人,還是一樣那個燦爛過頭的笑容。

  「閃開。你不是說我驕縱嗎?既然我驕縱你又何必在這?」高杉心裡還是有氣,聽到神威說出『驕縱的是你哪』這句話時,他心底的不快一直像是洪水般不斷漫出。

「高杉,你就是驕縱才可愛,不驕縱就不是高杉哪。」為什麼眼前這男人可以毫無羞恥的說出這樣的話語呢,高杉完全無法理解。

抓到機會,神威緊抱著高杉,順便偷了個吻。

  「走開…」

  「高杉…」  

  話語未落畢,就已被封閉在雙唇中。


11011417381cf4515d3d1b78b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