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設小說系列   -以愛為名
小說對象不定    短篇為多
主要取材於米聽了有感覺的音樂作品
大致上是這樣...
希望能寫出不同類型的愛情


天灰這篇是米那在06年寫的舊文
觀看此篇文章請與SHE天灰搭配
也是一篇小虐的文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BjEDG0KEg  S.H.E - 天灰

-------------------

§ 天灰 §


  你總是笑著對我說:「不用怕的,什麼事情都沒有。」
  
  
  而我,沉陷在你這溫柔的謊言裡,多久了? 
  很多人說,愛情與麵包不可兼顧,所以要擇其一。老實說,這很難,不是嗎?
  也很多人說,愛情讓人昏頭,沒有道理可言了。
  那,我們的愛情呢?算什麼?
  你總撫摸著我的臉頰說著,我們的愛情是走在如馬戲團裡,那細微如絲的鋼索上。
  哪!我不懂。為何你為那樣說著。
  
  
  很多時候,當我躺在你的臂膀中,呼吸著你那微醺的氣息,看著你的臉,你那濃密的睫毛時候,我總想著,為何自己會如此的死心蹋地著。
  你總喜歡玩著我的頭髮,也總愛親吻著它,有時我都會認為,你愛我的髮勝愛過我。
  想想,自己真如那世間所說的「傻女人」了。只不過,性別不同罷了呀!
  而我們這樣平淡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無意間,在廣播裡聽到了這首歌,不知怎麼著,之後的我總是喜歡哼著這首歌,或許是,我的內心是歌詞裡那樣的心情也說不定。
  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你心目中的那個唯一,因為你心中的那個位置,早給了一個已不在人世的女人。
  是的,我知道我只是個替代品。
  我也知道,你永遠不可能會對我認真。總是如此,我了解。
  而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候,你卻總是深深的擁抱著我,吻著我說:「和個死去的女人爭個什麼呢?」
  是呀!爭什麼?不是早已經輸了嗎?還有必要爭嗎?我苦笑著。
  很想問問你,當你看著我的時候,是否是真的看著我?亦或,看到的是另一個與我相似的身影?
  你可否知道,獨自在沒有你的房間裡的時候,我總是流淚著,卻也有種輕鬆的慶幸。
  一邊寂寞,一邊慶幸拉扯著我,使我難過的喘不過氣。
  那全是因為那自大狂妄的你。
  而你,卻依舊留下這個獨自守著這空蕩房間的我,逍遙著,繼續尋找著另一個相似的可悲身影。
  是的,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心中的傷痕已滿佈著,淌著血。

  
  夜燈,我依舊開著,你開門見了我,吻了吻我,和我說著你今天有多忙,而你,為了我你多急著回到這個我們的家。
  我知道,都是欺騙。在我親眼見到那個男孩時候,我已知道,你的話全是謊言。
  而我已在你構築的謊言中,無知多久了?

  
  今天,天空的顏色有些慘淡,有點像是我心中的色彩。
  我走著,至於到哪,我不知道,只是想這樣走著,或許是想離開吧?我抬頭看著天空。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我不知如何度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我緩緩的唱著這首歌,有點顫抖著,不成調的唱著。
  眼前,忽然一片模糊,我笑了。
  是該離開了,該從他的謊言中出走了。


636133447366776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