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愛為名系列

比天灰更慘OTL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寫

天知道我超討厭渣攻的阿!!(哭)

好難受

 

文章請搭配此BG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izEjsc_6k  孫燕姿 - 遇見

 

注意 : 虐有、揪心有、渣攻有、慎入

 

 

§ 遇見 §


  你說,寧願當初沒有認識我。
  望著眼前只剩一張照片的你,被薰人的香煙裊裊地圍繞著...
  什麼情呀愛的我都已經無所謂了。
  
  原來,這就是你報復的方式。

 

  我想起了國中剛認識你的時候。
  那時候的你,剛轉學到我們這所直升的男校。
  我還記得那時你一臉不甘願的樣子,啊!還有被分配座位到我旁邊時的那個可笑表情。
  而就在那個陽光過於刺眼的下午,我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朋友。

  我跟你性情其實完全不同。
  你喜歡閱讀,最大的樂趣就是畫畫,課業上也都是名列前矛;而我的成績一直以來都是不上不下,基本上腦袋裡只有運動而已。
  而課堂上的我也幾乎每天在半睡眠狀態。但縱使是差異這麼大的我們,關係仍然很好。


  「喂!別睡了!」咒罵了幾聲,總是將書本直接砸下我的頭。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你這種叫人方式。
  「這堂課很無聊啦!讓我睡....」
  你總是這樣。縱使昨天多晚入眠,你仍可以神清氣爽的早起,然後又精神飽滿的上著無聊的課。
  就連同學都覺得你是神人。
  「你真的...很糟糕。」無可奈何的語氣,可你依然縱容著我。


  我們的關係到底再什麼時候變質的呢?

  我已經忘了那天是什麼情景。
  只記得,我們在學校那個無人的教堂裡接了吻。
  然後,我彷彿對你的唇上了癮。在往後讀書的那幾年,我像個瘋子般肆無忌憚地討索著你的吻。
  下課後的教室、某個校園角落、甚至是上帝面前....
  你就像是永遠吃不膩的糖果,讓我幾近瘋狂。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大學畢業後,我混了一個不錯的文憑,也順利的在一間頗大的企業裡謀到了職位。
  你選擇了為人師表,回到了我們的母校當了個美術老師。
  我喜歡看你教導學生時那一臉的道貌岸然;然後在我的床上扭著腰一臉乞求著慾望的樣子。
  知道嗎?你那樣的表情看在我眼裡,總讓我有想把你狠狠獰辱的衝動。
  你也總是無怨尤的配合著我。

  我以為,你也喜歡如此。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一輩子吧!」我對著你說,但其實是帶著強迫性的。
  是,我就是這樣的霸道。
所以,我漏看了你那欲言又止的複雜表情。

       *     *     *


  那天難得公司放了半天假,興高采烈的到了學校找你。
  為什麼呢?這是你給我的責難嗎?為何讓我瞧見那令我難堪的畫面。


  無法移開目光。

  我看著你就這樣跪趴在一個學生身下,無恥地含吐著。
  無法忍受,啊,原來被背叛是這種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作?」我發狠似的將你踹往牆上,而那個學生也狼狽的落荒而逃。
  「....」不答話,你就只是笑。

  快哭出來的那種難看笑容。

  「你就這麼賤嗎?就那麼需要男人嗎?既然這樣,我成全你阿!!」我重重地甩了你好幾巴掌,像是一隻瘋狗似的發狂。
  「既然你那麼喜歡,那就讓大家一起欣賞啊!這樣不是更好嗎?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個多麼淫蕩的男人...」我將你人拖出辦公室外,你哭著要我停止這樣的行為。
  但我聽不見,我已聽不見你的哭喊,只強硬著扣著你的雙手、像是在跩個玩具一般的把你狠狠拉著。

  早已被怒火矇蔽的我,當然也看不見你身上那諸多的傷痕。
  「拜託!不要這樣做!我求求你.....我求求你.....」那日,學校裡還有些課後社團的學生,他們全都看見了我如何的對待著你。我在他們面前強暴著你,把你的尊嚴完完全全地踐踏著。

  那天,我進了警局,但幸好律師用了些手段讓我免於牢獄之災。

  之後呢?我忘了....

  只記得你被教評會開除了教師的資格。
  已無法當老師的你,像是沒了水的魚無所適從。
  你變了;而我也變了。


  我變的不愛回家,變的更貪玩。
  就算回到了家,我也只會在床上對你施予性暴力,其他不屑一顧。
  而你總是如一具壞掉的玩具般,任我報復似的進入蹂佞;不出聲、沒表情,只剩淚水。

  沒有愛了。

  我知道,就只是不服輸而已。
  所以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禁痼著你。

    *     *     *


  我並不是個好男人。

  出社會之後,我流連在花花綠綠的世界。
  今天跟公司女主管上床,明天約了酒吧裡那位不甘寂寞的男孩。
  男人女人通通來者不拒,靠著我這張可笑的皮相。
  我就是那個前刻還睡在某個女人窩裡,回頭還抱著你進入的男人。
  而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殊不知,其實你早已知情。

  而究竟,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讓我擁抱呢?
  我無法參透這個問題,因為你已經無法回答我。

 

  「你愛我嗎?」最後一次,你在床上開口的第一句話。
  淡淡的,似乎想確認些什麼似的問著我。  

  「你這犯賤的男人值得我愛嗎?」冷笑出聲,我想那時的我已被仇恨矇蔽了吧。

  「所以你從來沒愛過我...是嗎?」身體承受著我的進出,你仍是那副死樣子,我看了就有氣。

  而床腳發著難聽的聲音,像是無法承受我倆動作似的抗議著。
  你眼神裡的空洞與寂寞,我總視而不見。
  「我知道你不愛我,你只愛你自己...」看不見,我看不見你的心已碎了一地;我看不見你努力拼湊著所謂的愛。
  「但是...我好愛你...我愛你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你用雙臂遮住了自己的雙眼,試圖不讓自己的懦弱崩潰溢出。

 

 

 

  「那麼...你就將你那愚蠢的愛給好好守著吧!」
  不留情面,我將已脆弱如薄冰的你,像是宣告死刑般地敲碎你那所剩無幾、淌著鮮血的心。
  那晚,你的淚水落在我的臂膀上,滾燙著。
  那樣的痛楚讓我無法視而不見。


  喂,那天晚上是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空是什麼樣子。
  陽光刺眼,藍的不像話...就像是我與你初識的那個下午。
  就在那天,你選擇了飛翔。

  一躍而下。


  喂。
  從空中一躍而下的感覺如何?


  但你是個折翼天使啊。
  又怎麼能飛?
  是我親手將你的翅膀折斷的,不是嗎?

  你說過,沒了飛翔的翅膀,是沒有價值的。
  所以,對你而言。
  離開我也是種解脫嗎?
  是嗎? 我想也是。

  結果,徹頭徹尾我就是一個混蛋。
  啊。是阿....
  所以你才會說,寧願當初沒有遇見我嗎?

  我終於懂了你的意思....

 

 


  「你愛我嗎?」耳邊忽然響起你的聲音,有點遙遠。

  我愛你嗎?

  我想...你已經不需要回答了吧?



END.

5126785225808200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