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向慎入→ 清水有、揪心些許、劇透些許、設定崩壞。

請小心服用

 

對不起看完小說我怨念了!!!!!!!!!!!

我受不了這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阿((扶額

只好腦補一些有的沒有的...這篇很清水喔O_<

畢竟老鼠跟紫苑不適合寫些肉體碰撞的阿XD

沒有很多字,總之都是腦補自己心中怨念而已(汗)

然後對不起我寫的其實不是紫苑跟老鼠吧

完全崩壞了阿我說((打自己

 

下次我會認真寫的OTL

 

----------------------------------------------------

 

《序》 

 

紫苑,我會回來的。 

 

嗯。 

 

等著吧,必會相見的。 

 

下一次,我不會這樣輕而易舉讓你離開了。 

 

 

 

…… 

 

老鼠,不能忘記我…說好了。 

──────────────────────────────────── 

 

過程與結果,通常,大家在意的,總是結果。 

不管過程如何,結果,總左右著旁人。 

所以,你離開了。 

這是結果。沒有人會去在意,我們的過程有多轟烈。 

 

心照不宣。 

彷彿你根本就沒有存在過。 

我忘了,我有多愛你;而你,有多愛我。 

 

紫苑…我需要你…你知道嗎…?」有些淡忘,似乎你曾經對我這樣說過這話。 

你的笑容、你的哀傷…怎麼,我好像都快忘了? 

如肩頭上,那被你狠狠咬下的月牙印。 

你說,怕我記不得你。可,它就和我對你一樣,快消失了哪。 

是不是,我不夠需要你? 

 

你曾說過,沒有誰比你更重視我。 

你總是親吻著我的髮;總是肉麻地說著情話。 

我蹙眉,你卻視而不見。 

只是將我緊緊的擁著,讓我有些難受地喘不過氣。 

 

是不是對你不公平?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愛你。 

你的千百句愛意,換來的,總是我給你那顧左右而言他的回應。 

 

很想說,其實是我說不出口的。 

很想問,你是否能看見我的心裡話? 

你都知道,我不善言辭,總是詞不達意 

 

離開。是你該有的選擇… 

你該走的,不應該有太多的留戀。 

我慶幸著,因為當時的我,是笑著的。 

雖然,一切都是假象。 

 

知道嗎? 

其實,我很怕痛的。 

可你卻在我的心頭,掏了個洞。 

不讓你知道,不能。 

所以我笑著把你送走。 

 

你說你是個適合漂泊的人

 

噯,知道嗎?

我快忘記你了。你呢?

還記得我嗎?記得我的一切嗎?還是,和我一樣?

我一直都懂得。

你那看似嫌惡,但其實是溫柔地包容著我的倔強。

 

噯,知道嗎?

我最近一直對著曾經是監獄的公園方向發愣。我知道你懂得…

那是我們曾經一同戰鬥過的地方。

想聽聽你的聲音,可,卻無從得知你的去向

 

吧?我很膽小的。

你總是說,紫苑,我知道你很懦弱的。

是的,就你懂我。

 

知己如此,夫復何求?

 

說好的,誰也不忘誰。

可我,怕了自己。

假如,我記不得你你會不會,因此而放棄…

 

我們,如何開始…?又如何結束…?

老鼠回來吧

我會打開窗戶等著你的。

回來吧,就像狂風暴雨的那夜一樣。

 

紫苑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陌生人,似乎,我該這樣稱呼你。

說不出口的是,那句『請你留下』。

罷了,如今說這,都已成過往,沒用了。

我努力著,記住你,卻又忘了你。

 

「別再自欺欺人了,紫苑。」借狗人這樣告訴我。

是哪,是我在逃避,逃開你。

可發現,我仍逃不出你佈下的,網。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 又公轉幾週了

 

 

你離開這裡多久了?

是不是,已經忘了我?

「啊嗯?搞什麼鬼,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那天,力河大叔對我這樣說。

噯,知道嗎?

我那可笑的自尊心,在你走了之後,全消失無蹤了。

 

 

渾渾噩噩的日常,讓我如機械般,懦弱著。

老鼠,你會笑我吧?

會摸摸我的頭,然後一副輕蔑的笑著對我說:「紫苑你也太弱了吧?

是吧?

可,這些,都只是我們的過程。

快回來快回來啊,老鼠

我就快承受不住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老鼠》

 

紫苑

我把你拋下了,你生氣麼?

是不是很無力、很無奈?

原諒我,當初的狂妄。

雖然你笑著,我仍看見你眼底的落寞。

原諒我,當初的視而不見。

 

老鼠…你還在意著我吧…?是吧?」你曾這樣問過我。

我是如何回答的?對於那天的回答,我說謊了。

揍了我一拳,你說那是懲罰

發現我說謊的懲罰,我們說好對彼此坦承的。

 

你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那天的你,笑的好開心。

幾乎燦爛地快灼傷了我的眼。

 

我還記得那無數個夜裡,總是輕輕地吻我。

但是我總嫌著不滿足,我要的是更劇烈深入的吻哪。

你知道的吧?紫苑。

 

我是多麼喜歡這樣的你。

只是我沒來的及說出口。沒來的及跟你說,那真正的『愛意』…

就把你留下了

 

紫苑

多久了?你的溫柔,包容我多久了?

不知不覺地,我已習慣在你的懷抱中,入睡。

老鼠其實就像小孩子一樣。」還記得你如此說著。

想當然爾,又是吃了我的拳頭。

你卻甘之如飴的擁著我。

 

紫苑

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的堅強。

原來,我的堅強,是因為有你的支持。

你從來都曉得,我其實懦弱,卻又倔強。

你從來都明瞭,我任性驕縱、無理取鬧,卻又寬容的不戳破。

 

 

原來,你在我心頭,佔的這麼重。

 

 

似乎,我們回到了原點。

 

紫苑

又想起你那溫柔又天然的笑容了。

我不想忘,也不會忘

記得我們的誓約之吻吧?

 

 

紫苑

我們,還有未來

我吧終會相見的。

這漫長的時間,誰也說不準啊。

 

「必會相見,紫苑。」

等著吧,紫苑。

到時務必將我緊緊跩在懷裡啊,就像狂風暴雨的那夜一樣

 

13100992356932358.jpg

 

 

----------------

槓!!!!!!!!!!!!!!我在亂寫啊!!!!!!!!!!!!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阿阿阿阿 

對不起我崩壞了大家心中的老鼠跟紫苑了

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阿((跪

 

下次我會認真寫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