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愛為名系列

腐向注意: 自創、雙子、悖德、糾葛、H有。

請慎入。

 

奔跑著,就快喘不過氣了,就這樣結束了嗎?我們... 

這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 

 

 

「緒,我們走吧。」笑著向我伸出手,緊緊的握著我,我就是對這樣的你沒輒。 

「旭,我們去哪?」其實,我是故意問的。因為我們也只有那個地方可以去啊... 

「你明知故問呀!」輕笑著敲了敲我的額頭,你那寵溺我的表情,幾乎快讓我的眼灼傷。 

我多喜歡你,有多喜歡?我每天問著我自己,但這問題無解。 

因為,太愛了。 

已經沒有多少的問題。

 

學校後山的那間小屋,是我跟你之間的秘密。還記得嗎?我們曾約定過的,誰也不能說出這地方。

我都已經快記不得了,我們在這裡做的多少事。

「緒,知道嗎?今天班上有個女生跟我說,她覺得你比較帥。」不在意的笑容,一臉無謂的樣子,噯,為什麼這麼的好看?

「那個女生有病嗎?我們不是長的一樣?」我笑了,在他的面前我從不掩飾。

「誰叫緒你總是一副冷淡的表情呢,女生呀....就是對這種男人沒有抵抗力。」說著,你向我湊了過來。我知道的,你要的就只是這個,我的吻。

「那你對我有抵抗力嗎?」我細碎的吻著你的頸子,一下一下。

「你說呢?」還是那副表情,一臉享受。我了解,你只是需要我,因為我跟你一樣。

我們相互需要,打從娘胎我們就緊緊地相繫了。

 

就像兩隻年輕的野獸,對於那方面總是衝動。我都快忘了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索求各自的身軀。

 

國二暑假的那年,父母國外洽公,留下了我們兩人。

還記得我們倆樂的像什麼似的,就像是脫韁的野馬什麼都想做。

那天晚上,你吻了我。

說是想練習看看,免的交女朋友被恥笑沒有經驗。

我笑著罵你無聊,但你知道嗎?

那一吻,注定讓我這生只為你牽掛了。

那是個極其清澀的吻,但我仍記得那觸感。你的舌溫溫熱熱的,略帶試探地舔著我的舌。

我想要卻是更多,我抱住你深深地吻著,就像兩個磁鐵般緊緊相吸著。

從那天之後,我們像是上癮一樣,壓抑不住想要彼此的慾望,那時的我們在好多地方親吻過。

國三畢業的那天,你笑著在禮堂後台吻了我,輕輕地說了句「畢業快樂」。

 

我們一起考上了這所學校,或許是雙胞胎的關係吧?才入學沒有多久,我和你就成了學校的名人。

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樣,是冬日裡溫暖的旭陽,總是笑著。

女生們就是喜歡你這種類型吧?我想。誰叫我總是一副臭臉呢?

旭,要知道,我只為你而笑。

 

還記得嗎?我們16歲生日那天,你在音樂教室要了我。

你說你要為我們兩個演奏,優雅的彈著琴。我看著,才忽然發覺原來我這麼愛你。

「旭...」我從後方抱住你,聞著你的髮香。你說,我們明明用的是同樣的洗髮精,為什麼你這麼香呢?我無法克制的聞著。

你輕笑出聲,琴聲止了。你轉身向我,跟我討了吻。

「緒...生日快樂。」不是輕淺的,那激烈的吻像是急需什麼般的探著我。

我跨坐在你身上,手緊緊環住你,深怕溺水似的抱著你。

是呀,你就是我的浮木。

你略顯慌亂的解著我的衣服,我那早已呼吸紊亂的胸膛就這樣在你面前露出。

我看見了,你那時的表情,至今仍讓我醉心不已,甚至想起都會讓我下身熾熱。

眼神裡透著慾望,卻又小心翼翼試探性渴求地望著我。就是這個表情,我知道我這輩子完了。

「緒,你好美...為什麼我們明明長的一樣,我卻覺得你好美?」瞇著眼,你的手輕輕觸過我的胸,被你觸過的地方全像是被火灼傷般的刺熱。

覺得好熱,身體裡像有什麼的騷動著我。我下意識地輕扭著,在你身上。

那是索求。

「緒,你說,我們這樣算不算變態...?」你雖然這樣問,但我在你的眼中看不到反省與害怕,有的只是享受悖德的瘋狂。

那就沉溺吧,我們一起。倫理道德又算些什麼呢?

我笑著。

「旭,這感覺就像是在跟自己做愛吧?我就是你阿...」我輕咬著旭的頸子,留下了一點一點的嫣紅。天,這該怎麼叫我罷口?

不夠,還不夠,還想要更多。我的心中一直有個聲音這樣催促這我。「旭,你也脫吧,我想看。」

說著,我自己將身上早已凌亂的衣服卸下,而你也笑著解著身上的釦子。

我不太愛運動,所以身子看起來比你還要柔弱。你就不同了,知道嗎?我好愛在窗邊看著你在球場上奔馳。

我望著正在解著衣服的你,那背部的線條肌理,手臂上的起伏,小麥色的皮膚,還有那怎麼看都不膩,與我相同的臉。

你身體的每一吋都是我的。

 

我觸摸著你的肌膚,手指感受著你的熱。

再也忍不住了,我湊上含著你胸前的點,懲戒似的囓咬著。看著你略帶痛感地擰了擰眉,我心中有了得逞的優越感。

「緒,別鬧....」我知道的,你雖然這樣說,但是你喜歡我這樣。

我的吻就像是在探險般不斷往下,像是惡作劇般,我不斷舔吻著你的下腹。而你的灼熱也沒令我失望地逐漸抬頭。

「旭,想要嗎?」此時琴鍵發出不太悅耳的聲音,你坐在琴椅上靠著,仰著頭輕喘,我自然沒略過這般美景。

「快點。」你瞇著眼帶著命令意味的看我,知道嗎?我愛慘了你這樣的強勢。

我跪著像是膜拜般地含住了你,手也不斷的套弄,感受著口腔內的熾熱不斷漲大,賣力地吞吐著,另隻手亦沒閒著搓弄著袋囊。

看著你因情慾臉上佈著痛苦又帶著歡愉的表情,我的下身也漲痛的難受。

好想要。

你的熾熱早已漲硬。「還在忍耐些什麼呢?」我笑著問了你。

「你後面沒潤過,我怕你受傷。」張狂的笑著,其實,你根本不在乎我會不會受傷吧?若你真要的話。

「噯,原來你還會這樣擔心哥哥我呀...?」我笑著捧起你的臉,吻著。看著你那感興趣的表情,我知道我自己的笑容很好看。

所以我不愛其他人面前笑。

我拿出自己平常在潤唇的凡士林,在他眼前晃了晃。「那,旭你說這就行了吧?」

你笑著不語,似乎是等著我下一步動作,我有些氣惱。

看著你身下仍是昂揚著,我明白你跟我一樣渴求彼此。手指沾了沾凡士林,單腳跨上了琴椅,我知道你看著,你那灼熱的目光都快將我身下之物燃燒殆盡。

可我好愛你這樣毫無掩飾的慾望。吶,你說,我們是不是病了?

我將左手伸向身後,手指探了探自己,慢慢地刺探著。

望著你,我的右手又再度覆上你的昂揚,略帶速度地套弄著。後方的洞口在耐心的撫弄之後,已可埋入兩手指。

我皺著眉,忍耐著想要更多的慾望。

「緒,坐上來。」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你淡淡地勾起一笑,輕輕的湊到我耳邊,對我說了這句話。

像是著了魔一般,我跨坐著你的身軀,將你的一切全部送向我自己。

那一刻,你充滿了我。

我哭了,我們終於完全擁有了彼此。

 

「緒,哭什麼呢?」你舔去我眼角的淚水,身下卻仍是不斷侵略著我。

為何你總是可以這樣溫柔又殘暴呢?旭。

只能隨著你律動著,這一下埋的更深了,我的口中溢出的是我自己也不曾聽過的呻吟。

「嗯...啊...」我緊緊地環抱著你,因為激動,指甲幾乎是要劃花了你的背,我咬著你的肩頸,每一吋,我得做上記號才行。

你抱著我下來,在短暫的離開我之後,你將我翻過身讓我靠在琴台上,從後方抱住我。

「旭...這樣我看不到你....」有些慌亂,或許是不安全感使然,對於這樣的姿勢我有些抗拒。

「緒,我就喜歡這樣。可以吧?只要我要,你都會答應我吧?」總是這樣,你總是這樣。說著讓我對你無法拒絕的話語,我該對你怎麼辦?

你再次將灼熱埋進我的身軀,我感受到你在我裡面更加地漲大,之後那猛烈的襲擊幾乎要讓我昏了過去。

「不夠啊...還不夠,緒。」就像是已經失去理智般,你不斷的深入侵略著我。讓我想著,我們是否真的對彼此積累了這麼多的渴求。

這樣會瘋狂的,真的會被你燒的體無完膚的。我這樣告訴著自己,但卻徒勞無功,因為我對這樣的你已成癮,無法自己。

你整個人貼著我的背,湊到我的耳邊對著我說。「緒,你知道嗎?你現在的表情好色...」身下卻仍衝撞著。

好燙。我的背,像是被熱鐵烙過般的滾燙。

耳邊不斷傳來肉體之間淫穢碰撞的聲響,帶著淫迷且腥煽的味道,音樂教室已被一種名為情慾的旖旎佔據。

 

  那天,我們瘋狂的索探著彼此。

我知道的,你跟我一樣,都愛上了這種既禁忌又瘋狂的遊戲。

我們開啟了一扇名為「悖德」的門。但我們誰都不後悔,不是嗎?


我只剩你了,從你吻我的那天起。



<未完待續>


----------------------------------

這邊雜談一下

基本上這篇是我在聽林宥嘉的心酸這首歌時候蹦出來的

在人設方面是雙子,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XD

因為太揪心了,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把心力放在這裡(欸

最近很專心讓文字餵養自己

也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